我是个小人物 大小姐👩🏻‍🎤喜欢分享与美有关的一切事物🌟

⭐️可乐姐儿美妆心得⭐️说到蜜丝佛陀 想到那款可以遮盖效果极强的粉底霜!其实它家的产品我觉得都是不错的!我和我妈用的最多的就是这款3合1粉底液 按压头!质地:水溶的感觉!它基本全包了(妆前乳+遮瑕膏+粉底液)控油保湿防晒!根据肤色有不同色号(我肤色黄白用的较白色好35#我妈肤色暗黄用40#)我觉得还是蛮人性化的!夏天用贴合皮肤毛孔也会隐藏、遮盖效果还是不错的(痘痘肌肤的话建议还是要遮瑕笔来做遮盖不要完全依靠粉底液哦)!擦后一段时间越来越自然的素颜效果!基本也不会出油,尤其在炎热的夏天油腻腻的粉底会让人觉得不透气!但是这款却不会[害羞]好用的平价粉底液(100+rmb)!最爱这款粉底!大👍!原谅我这用的残缺的瓶子展示[偷笑]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cici_wang可乐姐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