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小人物 大小姐👩🏻‍🎤喜欢分享与美有关的一切事物🌟

【放下手机去睡觉】😴#睡前必备[自定义]#单品🌛
⭐️可乐姐儿睡前床头必备单品⭐️
🌺日本花王蒸汽眼罩🌺去年冬天开始用,这款眼贴的设计其实就是舒缓眼部疲劳、助睡眠、还有就是和普通眼罩一样可以遮光🙈其实一般半小时热度慢慢退去,我睡着就会扯掉哈哈.眼罩发热温度刚刚好适宜眼部,而且眼部还会有一点微微出汗…舒缓眼部肌肉…会不会去黑眼圈那我还是劝你早些睡亲爱滴们[害羞R]
这个眼贴有几种味道,玫瑰、薰衣草、柚子、无香、虽然我是香味控但我不建议选有味道的,这几个味道我感觉有点太刺鼻因为刚好在鼻子附近,反而影响睡眠.
🌺花王夜用背肩颈热敷贴🌺眼罩之后发现了这款,对我简直是太合适了、它的设计刚好在肩颈部位有一点点小弧度,和冬天的热帖差不多性质,我一般睡前会贴在颈部安眠也会对脖子的肌肉进行热敷放松,这个温度夏天空调房也可以,不会感觉热的冒汗嘻嘻[笑哭R],味道还是建议选无香的,或者柚子也可以,薰衣草实在是有点刺鼻…我放在床头所以随手可用…这样我也不会忘记[捂脸R]
Tips:推荐这两款必备单品是希望现在忙碌的上班族们能睡个好觉🌙工作固然重要,但身体健康要无时无刻开始注意喽!
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方便、人性化设计
 @Alee  @秦小台 

评论

© cici_wang可乐姐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