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小人物 大小姐👩🏻‍🎤喜欢分享与美有关的一切事物🌟

星发现🌟会回购的【英国平价好用洁面膏】英国AA网 杏仁面部磨砂膏洁面
🙃记得以前这个品牌的护肤还不能在中国购买到要海淘,在姐姐家用过,当时就觉得很不错。
🙃最近因为我疯狂迷恋薄荷护肤品,他们家的明星产品薄荷面膜我也和以上介绍的杏仁磨砂膏一起购入。这个就在后面我会介绍薄荷系列好物。
🙃说一下我用这款杏仁磨砂膏,用后感觉皮肤光滑,当时觉得顿时美白提亮了一个度,而且清水洗后没有那么干涩,很滋润,感觉有种牛奶肤质[偷笑R]磨砂颗粒也没有很粗糙,而且磨砂颗粒是橄榄油籽,感觉就很棒不会刺激到皮肤,在脸部打圈一股甜甜的杏仁味,很舒服适宜睡眠[扯脸R]
👁Tips:温热水洗脸,让皮肤毛孔张开,软化角质这样好去处黑头和角质层。
建议最好与脖子一起按摩,是脸部和脖子一起看起来肤色均匀。
温水偏凉水清洁,后擦手爽肤水,或一分钟面膜。
可乐姐儿推荐指数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某宝有旗舰店哈哈,我绝对不是托
@买买买精选 #好物分享##我的护肤日常#

评论

© cici_wang可乐姐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